【谭赵】懒得起名了就生贺吧(上)

 @很想总攻的锦锦锦宝 生日快乐!

————————————————————

“赵先生,您来了。”前台小姐礼貌的向赵启平打了个招呼,“谭总在他办公室呢。”

“嗯知道了,谢谢。”赵启平点头,转身就去找谭宗明。冷不丁,几句话语飘进耳朵:

“哎,这不是咱们谭总的小情人吗?长得还挺不错的,不知道是怎么勾搭上谭总的。”“嘁,就这样的人,为了一点钱,连同性的床都爬……”

赵启平攥紧拳头,在谭宗明办公室的门前站了许久。然后,转身离去。

谭宗明好不容易忙完了一天的工作,突然想起了什么,问安迪:“启平今天没有过来吗?”

“听前台说,在门口站了一阵儿就走了。”

“走了?”谭宗明的眉头蹙出一座高峰。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熟悉的电子合成音再次响起,谭宗明放下手机,叹了口气,静静的思索着。

“老板,再来几瓶啤酒!”

谭宗明匆匆忙忙赶到酒吧门口时,看到的是一个坐在一堆东倒西歪的空瓶中央的赵启平。旁边还有两个衣着轻浮的女子,其中一人的手已快攀上赵启平的肩头。

谭宗明一心头一股无名火起,三步并作两步跨到赵启平的面前,抓住他的手腕:“走,跟我回家!”

赵启平迷迷瞪瞪地盯着谭宗明,然后像是突然认出来他似的,一把甩开谭宗明的手,往后噔噔退了几步:“我不跟你回去!”

“哟,您是他什么人呐?”发问的就是刚才那个女子,此时围了上来。

“爱人。”谭宗明走到柜台旁,甩下几张红钞,“不用找了。”反身回去俯下身子,一个公主抱把赵启平搂在怀里,不顾他的挣扎和众人诧异的目光走了出去。

评论 ( 11 )
热度 ( 55 )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