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明楼什么的不干了啦

为我报增加投稿量……

过来玩玩过期梗

我又来沙雕填词了

原曲: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重音

————————————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长官累死啦

曼春仲春南田藤田都来打乱我计划

不干啦 不干啦

当个大哥太难啦

回到家里就连箱子都得自己拿


大早上的办公室就不得闲

七十六号处长给我拜年

打发走后就得去见南田

一天又是一天

大姐不知何时来一巴掌

这边王天风又把明台绑

不留神家里来了一匹狼

还好阿诚能够伴我入梦乡

俱乐部76号都不如在家

去见南田不如给我画画

哄着来吧谁敢把你当仆人啊

惹到祖宗就要睡沙发

自己捡的啊  那就宠着吧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长官累死啦

三边都要我来打理疯子还找我打架

不干啦 不干啦

当个大哥太难啦

好不容易整整小弟大姐又让我跪下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长官累死啦

曼春仲春南田藤田都来打乱我计划

不干啦 不干啦

当个大哥太难啦

阿  诚  在  哪


评论 ( 6 )
热度 ( 43 )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