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诗两则

不常写情诗……

所以有点头秃……

 @倩兮icon 七夕快乐

——————————————

纥那曲

佳偶梦中逢,倩兮花靥生。届时秋节至,携手破新橙。



花开


我看到一朵花开,想起了你

想起昨夜的旅程

远足的那片森林

我打开行囊

铺平一层思想——

我在梦里听到你的声音


我走过湿润的小路

石子有些硌脚

我听到林间鸟叫和乡村的喧嚣

我想你这时候应该刚醒

伸着懒腰,拉开窗帘

对着被露珠折射的阳光眯缝起眼

那么,早上好


我把故事写在叶子上

风一吹,语句沙沙作响

让它们长大,掉落

融进泥土,行人路过

每一个脚印都盈满我们的爱情


评论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