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信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集合

作为一个合格的理科生必须要写。

———————————————————————


亲爱的阿诚:

你在学校那边,还好吗?

昨天晚上我又想你了。不禁回想了你我相遇时的情景,那时的你真可爱。

当然,现在的你也很可爱。

一开始的我们,之间是个空集。我只是在闲言碎语中听说桂姨有个儿子,却不知道姓甚名谁,长什么样。即使我们从属于一个空间,也只是互不干扰的甲乙丙丁。

后来,爬山虎的脚触上墙壁,牵牛花瓣上的露珠唤醒晨曦,我们,逐渐有了交集。短短几句话语,已经足够让我记住你。记住你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瘦弱躯干上的青紫,紧紧攥住窗帘的小手,和睡梦时不安静的呢喃。

再后来,我们变成了并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在保住自身个性的同时,我竟不自觉的顺合你。也许这就是爱的样子,沉沦而不自知,情动而不自持。

我很期待以后,还有以后的以后。

信很短,情很长。

路更长。

                                                                      兄   明楼







致大哥:

这边一切都好。

想是我不在大哥身边许久,竟连大哥的兴趣从经济转成了数学都不知道。不过课程已近尾声,不日便可归家。

那么大哥可否记得元素的特性?

互异性,确定性,无序性。

就好像,我们各有各的一片天,但这天,是融在一起的。世事无序,就像雨不知道何时会下。我不能预料我何时遇见,如何遇见你。

但,无论何时,无论怎样。我一定会爱上你。

我的哥哥。

                                                            弟  明诚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