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木娄

作词:傅东淮

原唱:洛天依&言和

一九四零那年

曼春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阿诚又消失不见

上海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我的眼镜片

翻过七十六号

闯进恐怖特高课

把阿诚带回到面前

大姐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日月木娄说了算的明家的大哥

再来说一次

日月木娄说了算的明家的大哥

是不是

日月木娄说说算了明家的大哥

对对

日月木娄说说算了明家的大哥

英雄日月木娄

开走唯一的车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公馆里出发

战胜南田来袭

获得第一的经济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的面粉厂

打开所有木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监狱

阿诚和可怕曼春

木娄扣眼镜片

曼春说我是

七十六号最美的人小师妹曼春

再来一次

七十六号最美的人小师妹曼春

是不是

七十六号心狠手辣女魔头曼春

不对 是

七十六号最美的人小师妹曼春

于是

日月木娄说说算了明家的大哥

挥向

七十六号最美的人小师妹曼春

然后

那个曼春

七十六号最美的人小师妹曼春

打了

那个勇者

日月木娄说说算了明家的大哥

最后

日月木娄说说算了明家的大哥

他战胜了

七十六号最美的人小师妹曼春

救出了

管家阿诚明家大少奶奶小貔貅

回到了

上海明家唯一那座豪华大公馆

大姐听说

日月木娄说说算了明家的大哥

他打败了

七十六号最美的人小师妹曼春

就把

管家阿诚明家大少奶奶小貔貅

嫁给

日月木娄说说算了明家的大哥

啦啦日月木娄 管家阿诚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明台王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奔跑的蓝汐 辛苦太太整理(。・ω・。)ノ♡

评论 ( 8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