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多CP】相聚是缘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相聚是缘

ooc预警。

还有我真的很想给家明宝宝组一个cp啊!

——————————————————————

1、  明楼对明诚说,相聚是缘。

明诚笑了,那咱俩的缘分不浅。

明楼也笑了,是不浅。

明楼问明城,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明楼一般不问这种问题。

明诚说,在你认识汪曼春以前。明诚很少提及汪曼春,明楼也是。

所以明楼好奇的问,那你当年看到我和汪曼春,是什么心情?

明诚说,我觉得,自己像月亮。

像月亮,明楼笑了。为什么?

明诚说,你看月亮亮不亮,亮。天这么黑,有用吗?亮也没用,没用也亮。我喜欢你。喜欢也没用,没用也喜欢。

明楼紧紧搂住明诚。现在,你是我的太阳。

2.  “老凌你知道吗?相聚是缘。”李熏然兴高采烈地跑来对凌远说。

“是啊,相聚是缘。咱们俩啊,缘分不浅。”凌远笑了,顺势搂过李熏然,“那么,我的缘,今天,想吃些什么?”

3、 “启平啊,相聚是缘。”谭宗明说。

赵启平一个枕头扔过去:“又偷看人家小姑娘的言情小说了是不?有这时间不如多努努力。”

4、 “琰琰,相聚是缘。”蔺晨一本正经。

萧景琰瞅了他一眼:“阁主什么时候信缘分这些东西了?”

蔺晨揣揣手:“我一直都信。”“所以呢?”

“顶针婆婆的辣花生,要不要吃?”

5、 “三儿,相聚是缘。”

季白瞅瞅庄恕,指指厨房:“做饭去。”

“不但人黑,心也黑。”来自庄恕的小怨念。“说什么呢?”“没什么,我去做饭。”

6.贺涵想了想:“嘟嘟,你知道吗?相……”

“我不叫嘟嘟。”陈亦度一个大白眼,站起来去找没画完的设计稿。

“……聚是缘。”贺涵无奈扶额。

7.“孟韦,相聚是缘。”

方孟韦一脸担忧的去摸杜见峰的额头:“没发烧啊?老杜这不像你说的话啊?”

 8.“这位兄弟,你知道吗?相聚是缘。”

周凯瞅了瞅对面一本正经的洪少秋:“要鱼吗?”

9.“婉君,你知道吗?相聚是缘。”陈家明一本正经的给婉君顺毛。

婉君:“汪汪。”

评论 ( 6 )
热度 ( 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