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何处是回程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羁旅来归

今天写的你们可能看起来有点无厘头……
但是是我现在心情的最佳写照了……
心情这玩意儿挺神奇的……

————————————————————

         人生,有的时候就像一个旅途。明楼说。
         明诚笑着推了他一把,从哪看来的话,老到掉牙了。
         明楼搂过明诚,下巴抵在他的额头。我想,我在这个旅途中最幸福的事,就是无论荆棘重重还是前途坦荡,你都在我身边。
         明诚红了脸,缩在明楼怀里不说话。

        我们躲了一辈子的雨,雨会不会很难过。
        明诚问明楼。
        嗯?明楼没反应过来。
        我们躲了一辈子的雨,雨会不会很难过。
        明诚又说了一遍,很认真很认真。
        明楼笑了,揉揉明诚的头发。
        那就不要躲。
        哪怕,被风雨摧挼。

         羁旅,长久的寄居他乡。心若不定,哪里都是异乡。谢谢你,让我时时刻刻,居在故乡。

        水毒秦泾,山高赵陉。十里五里,长亭短亭。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