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谭赵】这篇脑洞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豪宅

不知道怎么的就蹦出来这个脑洞……

ooc预警。

食用愉快。

——————————————————————

“大哥你知道吗?我梦见了一座房子。”

“什么房子?”明楼好奇地问。

“嗯……就像……就像我画的家园一样。湖畔旁,树林边,只不过他的房子,和咱们不一样。”“嗯?能有哪里不一样?”“我也说不上来,但是就是不一样。”

“哪里能有咱家好。”明楼搂着阿诚,揉揉他的脑袋。



“哪里能有咱家豪?”谭宗明搂着赵启平,揉揉他的脑袋。

“可我就是梦到了。”赵启平不服气的鼓鼓嘴。“它是什么样子的?”谭宗明问。“嗯……装修风格,像是民国的。”

“民国的?你喜欢这种风格?”谭宗明拿起手机就要打电话。

“唉别别别,老谭我就是做个梦……”

评论 ( 12 )
热度 ( 55 )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