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到爱的距离(填词)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你不是我

因为要扣题所以有几句没改。

好久没填词了,手生了。望轻喷。

cp你们慢慢找哈。还有好几对cp没提到,因为一时没找到合适的词。并且tag打不下了。

————————————————

你不是我

不知道我要怎样的快乐

江湖之远

朝宫中触碰不到的脉搏

已被诚挚紧紧的把握

那楼上的身影淡漠

凌厉的蛊惑

远去的闪躲

熏香天际寞寞

四目相对了然的喜恶

薄唇微启

难以平复心中坚硬的脆弱

几宗几庄诺

明目张胆的弱懦

恕我冒昧太多

闯进了你的生活

季节交替着

黑与白的争夺

洪水泛滥着

听周遭秋的沉默

你不是我

不知道我要怎样的快乐

贺汝一度

揽涵我的陈思有着许多

光明磊落

在川流不息当中怎自若

南北清浊

是石是璞都需要打磨

你不是我

不知道我要怎样的快乐

日子跳过

清曲若太高谁人能相和

世间荣辱

不如久旱逢甘霖的倾国

以汝之姓

冠我之名在人生壮阔

一起走过

评论 ( 9 )
热度 ( 30 )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