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一个很不走心的七夕贺文。

七夕快乐!
ooc
————————————————
1.萧景琰,明诚,李熏然,赵启平,季白,陈家明,陈亦度一起集粮集菜包饺子,把一枚铜钱、一根针和一个红枣分别包到三个水饺里。乞巧活动以后,他们聚在一起吃水饺。
赵启平吃到了钱,陈亦度吃到了针,明诚吃到了枣。
2.“蔺晨!”什么都没吃到的萧景琰十分不爽,特别是当他看见蔺晨还在正正经经的配药时。
“七夕是适宜配药的日子。据说一种以松柏为药材的秘方,这种神奇的药丸以七月七日的露水调配合成,服一丸可延长十年的寿命,服二丸可延二十年……”蔺晨开始洗脑。
最后不知道怎么的就洗到了榻上。
“刚好我还有点蛇床子。”
3.“老凌!我什么都没吃到。”
凌远笑眯眯地端出一碗汤:“先喝汤。”
“这是什么?”“松针汤啊。”“松…针?”
“然然啊,松针可入药,具有预防流脑,治疗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夜盲症、神经衰弱……”
“行行行我喝还不行吗。”李熏然接过碗,“都是跟蔺晨学的。”
蔺晨:“阿嚏。”咦我是不是生病了?“琰琰,我生病了!”快关心关心我。
4.“老庄,饭好了没?”季白虽然不想承认但什么都没有吃到他也有点不爽。“怎么了?火气这么大。”庄恕端出来一碗面条。
“就吃面条啊。”“这可是抻面……吃了消消气,你看你一生气脸又黑了。”
5.陈家明:“我才不需要那些针啊枣啊的,你说是不是啊婉君?”
婉君:“汪汪。”

评论 ( 7 )
热度 ( 61 )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