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三生三世梗

没忍住又码了一篇……

源于脑洞。

ooc。

食用愉快。

————————————————————

1、“怎么这么不小心?”陈近南小心翼翼地替石太璞擦拭着伤口,“噗噗,我不是说过了吗?要……”

“谨慎。知道了。”石太璞最想不通的就是这,明明陈近南一个挺果断的人,到他面前怎么就变得婆婆妈妈的,“嘶——”

“噗噗,过几天,我就要走了。”石太璞身形一颤。“噗噗,我……”

“我知道,”石太璞伸手托起陈近南的脸,“可我舍不得。”

陈近南把头扭开:“人固有一……”“不许说。”“好,听你的,不说了。”陈近南的手抚过石太璞的脊背,“大丈夫在世……”

“有所为有所不为。”石太璞把头埋在陈近南胸口,陈近南用下巴轻轻蹭着他的发心,“你去吧。”突然,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坐直身子,打怀里掏出一块佩玉。

陈近南接过来一看,上面刻着一个“石”字。笑了,把玉戴在脖颈上。末了,拿起玉来吻了一口。

风萧萧兮易水寒。

三个月后,石太璞在于狼妖的打斗中,身殒。

2、荣石不想谈恋爱。

当然,这是他遇见许一霖之前的想法。

“你好,我叫许一霖。”“你好,我我我……叫荣石。”挺帅一个人,可惜是个结巴。许一霖想。

“那以后我就叫你荣石哥啦。”“啊……好。”

渐渐,两人熟识。

“荣石哥,你为什么叫荣石啊?”“因为我……我出生的时候,手里握……握着一块玉,上面刻着一个‘石’字。”荣石打怀里把玉掏出来,“喏,就是这块。”

许一霖接过去:“还蛮精致的。”“你喜欢,就送……送你好了。”“这……不好吧。”

“一霖,我我我……”“怎么了?”许一霖望着荣石,大眼睛忽闪忽闪,“我妈要叫我回家吃饭了。”“你……去吧,去吧。”荣石挥挥手。

许一霖走后,荣石照着自己的嘴就是一巴掌。这不争气的嘴。

想了想,还是给许一霖打了个电话,约他出来吃饭。

“许一霖,我喜欢你;许一霖,我喜欢你;许一霖,我……”荣石坐在餐桌前,趁许一霖还没来不住地碎碎念着,玫瑰花的花梗被他捏在手里揉来揉去。

“荣石哥,干嘛呢?”“没……没干嘛……”“那你闭上眼睛。”荣石听话地闭上眼,旋即感到唇上一点温软。

“刚才的话,我都听见了。”

3、庄恕来给自己的主治病人作最后一点嘱咐。

主治病人叫季白,追犯人追得连命都不要,结果被送到医院。一条路走到的主。

“所幸不是太严重,这段时间最好不要进行太剧烈的运动……”

季白笑了,瞅着庄大医生:“不结巴了。”

“啊?我……你……”庄恕愣了一下,“一……霖?”

“是我。”

“你……”庄恕踌躇了很久,季白也不急,等他慢慢开口。

“黑了。”

据我们和蔼可亲的凌院长说,庄恕缺了一天的勤。

——————————————————————

庄恕:[裹紧我的小被子.gif]

玫瑰花:mmp

评论 ( 7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