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深深爱过你(前世)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爱过
本来想发刀的,但看见评论区里都说会是刀,我就改糖了ovo
食用愉快。

——————————————————————

——你记得我吗 年幼的我啊 
      在月亮底下 拉着你说话 

琰琰。
嗯?
你看,这月亮真圆。
嗯,像你的脸。
那很好啊。
为什么?
这样我就可以天天看着你了。

——我们光着脚丫 荡在桥底下 
      看我们种的小树 一天天长大 

琰琰。
嗯?
那棵树是你五年前种的,还记得吗?
嗯,你从那棵树上摔下来过,还被老阁主骂了一顿。
你……你再说我不给你辣花生吃了!

——我说的情话 幽幽的情话 
      比时间还长 陪着你长大 

琰琰。
嗯?
我……喜欢你。
……没了?
没了。
那……我也喜欢你。

——你说你想去 外面世界走走 
      我 没让你听见 在你离开的时候 

琰琰……
蔺晨,我要走了。
为什么。
责任使然。
我懂了。我会去找你的。

——请记得 我曾深深的爱过你 
      曾 深信不移 
      就算有风 就算有雨 
      就算他们都不同意 

琰琰,好久不见。
你是琅琊阁阁主了。
你也是太子了。
嗯。
还记得以前吗?
怎么会忘。

——请记得我会深深的爱着你 
      不是 说说而已 

琰琰。
你有没有……
不是爱过。
哦……
是爱着,并且将来依然爱着。
好巧,我也是。

——请相信我们最后会在一起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