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爱你,尽我所能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热恋

———————————————————

明楼明诚没有热恋。

只有细水长流。

他们从小到大,彼此已经过于熟识了。

他们太忙,忙着在外面在家中不停的伪装,只有面对彼此,才能卸下心防。

于是,这份陪伴的爱,在不知不觉中便杂糅进了些许信仰。

明楼明诚天天都在热恋。

他们的血是热的,他们的心是热的。

这份杂糅了信仰的爱,又怎能不热?

他们用眼神支持着眼神,用言语抚慰着言语。

你知道吗?你就是我在最后一刻,支持着我不倒下去的支柱啊。

记得阿诚小时候,好不容易得了两块糖果。自己先好小心翼翼地咂巴掉一块,剩下的一块,是一定要等到明楼回来之后塞给他的。

那时候的阿诚,自是不清楚到了明楼这年纪的人已是不喜糖的了。明楼每次也不说什么,只是接过糖。

有时候天气热,糖已经有些化了,明楼却还是会剥去发黏的糖纸,含着糖说一声“真甜”,便把糖渡还给阿诚。

明楼和明诚的爱情,不会讲空话。

也许就是这样吧。

我爱你,不图一丝回报;我爱你,用我的心,用我的命;用我的所有——只要我有。

评论 ( 4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