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无题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当然选择原谅他

前四句是我的心情没错了。

写。的。很。乱。

嗯。

——————————————————

“我只不过是在悲观的伤口上撒了一层快乐的盐。”

“没事,盐会浸进去的。”

第一句是多愁善感的低沉。

第二句是低沉过后试图对自己的宽慰。


“你还好,有我陪着。”

写下这句话,墨水氤氲出了忧伤的色彩。

骗子。


“阿诚,原谅大哥……”

“不。我要你站在我面前好好的跟我道歉才能原谅你。”

看着人泛白的嘴唇勾起了弧度,像小时候哄他时一样。

“乖,别闹……”


“哥哥……”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