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捉奸在床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捉奸在床

——————————————————————

小祠堂里有三个人。一个站着,两个跪着。

明楼心里委屈。凭什么阿诚跪在那里就有个垫子,我连垫子都没有?

他抬起头,偷偷瞅了一眼阿诚。只见人仍然是满面通红的模样,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心下不由叹了一口气。又抬头看了一眼沉着脸的大姐,完了,今天栽了。

明镜虽然表面不怒自威,心里却有点懵。

自己不过是今天早上早饭的时候看两人还没起床,就去喊了一下,谁知道一推开门……

明楼你说阿诚是你的秘书工作方便睡在一个房间我可以理解,你说你们是兄弟不用麻烦睡一张床就行我也可以理解,你你你,你就算说是天气太热你们受不了了就脱了衣服,我还可以勉强理解虽然现在已经入秋了……可你们俩身上盖着半截被子抱在一起是几个意思?还有你给我解释一下阿诚脖子上的红印?

明镜深吸一口气,理了理思路:“明楼,解释。”

明楼的心里也是感慨万千。今天早上大姐推开门的一瞬间,脑海中瞬间9000万伏闪电。阿诚一下子就钻被窝里边了。闪电带来四个字,捉奸在床。

明楼同样深吸一口气,看来瞒不住了:“大姐你听我解释……”

啪。清脆鞭子响。

明楼捂着肩膀委屈,我还没说啊……

“说,是不是你强迫了阿诚?!”

“大姐,冤枉……”

啪。

明楼不吭声了。感觉自己才是被捡回来的那个。委屈。委屈的像块二百多斤的红烧肉。

一直不说话的阿诚开口了:“大姐,我们是两厢情愿。”

“我给你说啊,阿诚你不要护着你大哥啊,你大哥要是欺负你了就对大姐说。”

明楼内心波澜壮阔。

“大姐,我说的都是真的。”

“真的?那你们什么时候确定的关系?”

明楼抬起头:“巴黎。”

啪。

“你们居然瞒了我这么多日子?!!”

明楼继续委屈。

阿诚咬咬下唇:“大姐,对不起……”

“难道在你们眼里,我就是这么不善解人意的吗?难道你们认为说出来会坏了你们的事吗?”

明楼/明诚:“……”确实。

“等等……大姐您同意了?”

明镜坐下来,手扶着膝盖:“哦,我还能怎么样啊,棒打鸳鸯啊?都木已成舟了,我还能说些什么啊?”

“多谢大姐成全。”

“好啦好啦快起来,我给你们讲,明楼你可不要欺负我们阿诚啊,阿诚吖,有什么事情就对大姐讲……”

“一定一定。”

在门外偷听了全过程的小明:“……”这家没法呆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91 )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