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我什么都没看见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我没看见

快月考了(然而我没更新的几天并不是在学习)

满分1050我大概能考三四百分吧(我妈会剐了我?)

不管怎么样,祝我活着。

————————————————————

1.梅长苏

景琰,景…………咳咳……今天的风有点大了……唉?飞流?飞流!别跑等苏哥哥找你去玩啊?!!

2.明台

大哥,我想跟你谈谈…………

我滚出去。

3.韦三牛

院长,院……………嗯…………欸?院长呢?怎么没在办公室?

4.索杰

大少爷!许少爷他不见………………

没事。

5.小玩命

公孙探长?这件案子………………唉?薇薇安?薇薇安你等等我!

6.周超

哥,你回………………洪…………………欸哥怎么没在卧室啊?哥?你在哪啊?

评论 ( 6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