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亲亲抱抱举高高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夜,深沉

补个档,中午码个开头手机被收了。

——————————————————————

季白摸出一根烟,看了一眼庄恕,又放下。

庄恕朝他这边侧了侧脸:“想抽就抽呗,这是干嘛?”

季白叹了一口气:“算了,对身体不好。”顿了一下,“你吸二手烟也不好。”

庄恕蹭到季白身边:“果然我媳妇儿还是心疼我的~~~”

季白深吸一口气,两只鹿眼直盯着庄恕,许久,双唇微启:“滚。”

庄恕抱成一团,轱辘走了。

季白噗嗤笑了,起身去拉庄恕:“起来了,地上不凉啊?”

“不起,”庄恕拽着季白的手摇摇头,“要三儿亲亲抱抱才起来。”

“不正经。”季白俯下身子,用手指点着他的眉心,然后凑上去,用唇轻轻触了触庄恕的鼻尖:“这下能起来了吧?”

“能了……”庄恕刚想起来,却被季白揪住了领子。“???”【胖子问号.JPG】

“不如,我再附送你一个举高高?”

“哎,不用……啊啊啊啊啊!三儿你放我下来!!!我错了……”

—————————————————————

同桌:月考你不紧张吗?

我:真正的无产阶级革命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同桌:考砸了怎么办?

我: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

同桌:可我有点害怕……

我:同志,像你这种思想,怎么去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怎么去拯救全世界三分之二的劳苦大众?

我是不是知青文看多了……

————————————————————

什么叫衰?

就是打个哈欠脖子都能抽筋……

评论 ( 7 )
热度 ( 63 )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