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吃醋都是秀恩爱

下载cut下到电脑重启精神崩溃的我……

过来撸个小段子缓解一下心情……

我仍然没有手机……

我为什么老是忘了带目录

————————————————

“分手吧。”季白叼着烟,随着尼古丁构成的雾吐出这样一句话。

“啊?为什么?”庄恕正忙着检查冰箱里的食材,一时没反应过来。

“没什么,厌了。”季白站起身,把烟头摁灭。

庄恕的手顿了下:“厌了……那就散了吧。”


季白其实没有想到庄恕会答应的那么爽快。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季白看着庄恕像往常一样在厨房中忙碌的背影,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个梦。

客厅桌上的烟灰缸告诉他没有。

季白抿了一下嘴,一时间竟有些踟蹰。


“哎你知道吗?咱院的陆医生和庄医生……”

“怎么没听说啊,啧啧,我看他俩挺般配的……”

季白去医院看庄恕时,话语就这样钻进了他的耳朵。

这位陆医生他看见过,人是不错的。

是自己该放手了么?

罢了。回想起庄恕的种种,季白轻叹一口气。他值得有更好的人相配。


庄恕把早餐放在季白的面前:“三儿,吃早饭了。”

“老庄,昨晚我说的那件事……”

庄恕深吸了一口气,盯着季白:“我想清楚了。”

季白坐下来,拿起筷子慢条斯理地吃着早饭,等他说下文。

“分手也好。”

季白的筷子硌到了牙,有点疼。

庄恕继续说道:“我净身出户。房子给你,车子给你,我的心给你。从此以后,我不来打扰你……”

“你刚刚说什么?”季白抬起头,盯着庄恕。

“我说我不会再来打扰你……”

“上一句!”

“我的心……”

季白猛地抓住庄恕的领子,拽到自己面前:“既然都要走了,庄医生总不能什么东西都不带,就带一样东西吧。”

“什么东西?”

“我的心。”

“那倒不如,我再留下一件东西。”

“什么?”

“我的人。”

评论 ( 24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