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捡到狮子要上交给国家(1)

脑洞文啊……

可能会ooc。

季三儿狮子AU。

不要脸地附上目录

——————————————————

1.   捡到一只狮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庄恕是在晚上回家的时候看见这只狮子的。

懒洋洋地躺在自己家地毯上,看见庄恕还打了个哈欠。

庄恕差点没心肌梗塞晕死过去。我滴个乖乖。先不管这狮子怎么来的,赶快打电话给动物保护协会。

一只爪子伸过来,把电话挂了。

是的,爪子。庄恕抬头看狮子,狮子挤出一个表情,吓得庄恕连连倒退了几步,以为自己要被吃了。等了好大一会儿,没反应,庄恕瞅着狮子看了几秒,突然福至心灵。

哦,那是个笑脸。

庄恕看着狮子只要自己有什么动作就一爪子拍过来的样子,默默地打消了喊救命的念头。

走过去顺顺毛想讨好讨好,狮子抬头看了他一眼,庄恕怂得连忙把手缩回来。


“所以你是打算在我家住下了?”庄恕抱着小被子,一本正经地和狮子谈判。

狮子甩甩尾巴。

“我把你送到动物园怎么样。”狮子瞪了一眼庄恕,吓得他噤声不语。

过了好半天,重新开口:“既然你要住在我家里,要不然我给你取个名字吧。”狮子眯缝起眼睛,抖了抖耳朵。

庄恕试探着开口:“小……小黑?”毕竟在他的印象里,狮子总是非洲的比较多。

狮子没理他,只是左边爪子蜷了起来,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

“那……小白?”毕竟中国的传统,缺什么就在名字里起什么。

狮子右边的爪子也蜷了起来。

庄恕飞快地开动大脑中的搜索引擎:“那……《吕氏春秋》说过,兄弟排行顺序为伯、仲、叔、季,你既然选择住在我家,又没有我大,那你就姓季吧……季白,怎么样?”

狮子的爪子松开了,又恢复了懒洋洋的样子。

庄恕松了一口气,精神稍微放松下来,说话也变得随便了:“呐,你看啊,平常我叫你季白季白的也不方便,不如我再给你取个小名?你在这排第二,叫小二怎么样?……大哥我错了……要不叫小三?……您别瞪眼……三儿?……嗯那就三儿了啊……”

——————————————————

所以庄医生您这就把它留下来了?

庄恕:(拽过小被子)怎么,我乐意。

那三儿……

庄恕:三儿是你叫的吗?叫三哥!

三哥……Orz……

tbc.

评论 ( 33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