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捡到狮子要上交给国家(2)

季三儿狮子AU。

发现我每一章都贼短小……

不管了Orz……

滚去写作业……

滚之前先丢个目录

这是1

————————————————

2、狮子就应该待在非洲。

 

大半夜,庄恕裹紧小被子睡不着。

万一狮子,哦不,三儿跑进来把他撕了怎么办。

庄恕下了床,把卧室的门锁的结结实实。

晚上的空气有点冷,庄恕突然就担心起来客厅里的季白。狮子这种东西……应该挺抗冻的吧?庄恕这样想着,重新把卧室的门打开,抱着一床被子就去了客厅。

客厅里的季白已经睡着了,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客厅的窗户忘了关,窗帘随着晚风飘拂,月光轻柔的洒进来,停在狮子的鼻尖上。

庄恕走上前,比划了一番,最后决定盖住季白的身子,露出头和尾巴。

“三儿啊,你说你一头狮子,不好好在非洲呆着,非要跑来中国,跑来中国就算了,还要跑来我家,你说说我说你什么好?嗯?你还吃我买回来的白糖糕,你说你吃就吃吧,还要躲起来吃,你说一头大狮子躲在衣柜里像话吗?啊?像话吗?你知道我找衣服的时候受到的惊吓有多大吗?……”

季白咕哝了一声,成功止住了庄医生的碎碎念。

庄恕进了卧室门,想了想,把门锁上。脑海中浮现出一句不知道从哪看来的话:任何东西,起了名字,就有感情了。

客厅里的狮子伸出一只爪子,拉了拉身上的被子。

 

第二天早上,庄恕起床,进了客厅,被吓了一跳。半天摸着脑袋反应过来,哦,这是我捡来的狮子,不对,是它自己赖在我家的。

季白已经醒来,见到庄恕,眨了眨眼睛算是打个招呼。

庄恕蹲下去和他对视了几秒,然后转身去收拾被子。

季白的爪子伸向昨天没吃完的白糖糕。

 

 

庄恕回到家,愣住了。

屋子里干干净净,可庄恕记得自己走之前明明没有打扫。季白窝在客厅中央睡的正酣,一切看起来秩序井然,只是……

昨天刚买的几盒白糖糕没有了。

————————————————————

三哥这样吃白糖糕会不会把庄医生吃穷?

庄恕:我还是养的起的……只不过吃的确实有点多……

emmmm……那下一章变人怎么样?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