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捡到狮子要上交给国家(3)

盒盒盒盒码完之后才发现这个名字盒盒盒盒我不是故意的……

话说十年时间如弹指挥间啊我又来更文了……

万幸我还记得这个坑……

几天没更,文笔退化小学生……

另外手机端简直是个阻碍人类进步的东西……

季三儿狮子AU。

目录

(1) (2)

————————————————————

3.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这天,庄恕刚到小区门口,就见隔壁王大爷踱过来,悄咪咪地对他说:“小庄啊,这几天你家里来新人了吗?”

“没有啊?”庄恕摸不着头脑。

“那……我怎么看见今天上午你家里有个人影呢?莫不是进贼了吧!”王大爷用拐杖戳戳地,不无担心地说。

“不会吧,我这就回去看看,谢谢您啊!”

有人进了我家?季白……该不会被发现了吧……

庄恕急急忙忙回到家,开了门发现狮子躺在客厅中安稳地睡着,这才松了一口气。查看了一圈,没有少什么东西,只是白糖糕又没有了。

庄恕蹲下来,拍拍季白的脑袋:“三儿,起来了。”季白甩甩脑袋,对有人突然打断自己的美梦非常不满。

“三儿,我问你几件事情啊,”庄恕盘腿坐在地上,和狮子大眼瞪小眼,“这几天我不在的时候,有其他的人进来过吗?”

季白盯着庄恕看了十秒,然后……打了一个哈欠。

“对呀,我问你干什么,你又不会说话。”庄恕拍拍脑袋,“我去做饭了。”

毕竟不放心,庄恕第二天还是多留了个心眼,上午时分便赶了回来。

离了老远,影影绰绰地看见家里有个人影在晃,庄恕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

三步并作两步跑回家,打开房门时便听得里面一阵慌乱的响动。“是谁……”话未说完,庄恕呆住了。

狮子不见了,一个人站在客厅正中央,愣愣地看着他。身后,一条狮子尾巴。

然而让庄恕呆住的还不止这些。这个人,是光的。

那人见庄恕一直不说话,期期艾艾地开口:“我……是季白。”

“……三儿……?”庄恕的眼神不由得上下打量着季白,脖颈,锁骨,胸腹,再到……庄恕的喉结动了一下,医生的经验告诉他,这是一具几近完美的身体。除了黑点。

“你……变成人了?”“嗯……”

妈耶,不是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吗?

从最初的震惊中缓了过来,庄恕伸手去捉季白的尾巴:“这是怎么回事?”

季白浑身一激灵,一个猛扑把庄恕扑倒在沙发上,举着拳头就要打:“别碰我尾巴!还不是因为你!谁让你突然回来,害得我只变了一条尾巴!”

庄恕推开季白的手:“三儿,这不能怪我啊……再说,”他上下扫视了一下,“这个姿势,给外人看到了很容易误会的。”

下午,庄医生照常去上班。

然后被凌院长以上午早退为由扣了这个月的奖金。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