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捡到狮子要上交给国家(4)

来更文辣!

好像比之前的长了一点【并没有】

季三儿狮子AU。

目录

(1) (2) (3) 番外

———————————————

4.查一下狮子的百科……我滴妈耶。


“三儿,你把尾巴变回去。”

“三儿,别吃太多白糖糕。”

“三儿,看来你还是不太适应人类的生活啊,你看看,我多么合身的一套衣服,穿在你身上就松松垮垮的。”庄恕用手提提季白的衣领,不无痛心的说。季白眨了一下鹿眼,又咬了一口白糖糕。

“老庄,这玩意怎么用啊?”

“老庄,白糖糕又没了。”

“老庄,啊啊啊这水会变温!”季白手里拿着喷头不知所措,闻声赶来的庄恕被滋了一身水。

庄恕看着季白充满迷茫的眼神,故作帅气的捋了一把头上的水。

变成人之后,再睡在客厅里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庄恕开始后悔当时为什么没选两室一厅的房子。

所幸两个大老爷们,睡在一起应该也没啥吧。

第二天早上,庄恕看见了被禁锢的自己和用四肢禁锢自己的季白。

应该也没啥……吧?

季白的头搭在装束的胸口:“白糖糕……”“嗷!”

这下两个人,啊呸,一人一狮都醒了。

庄恕看着自己印着牙印的小臂,觉得今天大概拿不起手术刀了。

 

“庄医生,您这牙印……”值班的小护士关心的问道。

庄恕无奈的看了一眼:“我说是狮子咬的,你们信吗?”

于是半个小时后,医院的所有人都知道庄恕新交了一个女朋友,外号是狮子。

赵启平耸耸肩:“我觉得叫‘狮子’的应该是男朋友。”

 

庄恕回到家,成功捕捉了一只正在嚼零食的季白。

庄恕揉了一把季白的头毛,成功换来了狮子的一爪子。

“你吃那么多零食,待会还吃不吃晚饭?”“要不是你这么晚回来,我怎么会吃这么多零食?”季白瞪起眼睛,有点凶。庄恕缩缩脖子,有点怂:“我不上班怎么赚钱?”

“钱是干什么的?”“钱就是买东西的啊,比如说白糖糕。”“要很多钱吗?”季白伸出手,把白糖糕的盒子推的离自己远了点。

“没有,这点儿我还是买的起的。”庄恕瞅了眼不敢对白糖糕动手动脚的季白,把盒子往他面前一推,“吃吃吃!”

“老庄,我还想吃炸两……”

庄医生大手一挥:“买买买!”

 

“洗个澡就去睡吧,我等一会儿。”

“你干什么?”季白蹿过来,好奇地盯着电脑屏幕。

“查一查,如何饲养狮子。”庄恕盯着电脑屏幕,没看季白。

 

搜索百度词条,一行行往下拉,一行字挡住了庄恕的视线。

“……雄狮性成熟的年龄在5~6岁……狮子一般两年一次发情期……”

 

一次一个星期?!庄恕啪叽一声关了电脑,去床上裹紧了小被子思考人生。

 

季白从浴室出来,用毛巾擦着头发,一眼就瞅见在床上把自己裹成一个白白胖胖大春卷的庄恕。

“三儿,你多大了?”

“还有一个星期满五岁。”季白挠挠头,“怎么了?”

“没……没什么。”庄恕翻了个身,把被子裹得更紧了点。

日子没法过了。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东淮 | Powered by LOFTER